? ?由於現在的老師越來越年輕,保養的也越來越好,所以很多同學都嚮往著一段美好的師生戀。但是這種美好的願望在韓國是行不通的,思密達是嚴禁師生戀的,真是悲劇啊!(以下內容均轉自網易每日輕鬆一刻)

? ?餘額提醒:您的2017年已經剩下六分之一了!

? ?年初立下的小目標,相信大家都順利完成了六分之五了,正在等待勝利收關了,對不對?

? ?年初說今年要「脫單」,現在我變成了「脫髮」;沒有等來月月「加薪」,變成了月月「加班」;沒有「發財」,現在成功「發福」了,我應該也算完成一半任務了吧,還不錯哦!

? ?幾年前單位其它部一女同事,大早上歡天喜地的給整個樓層的人發喜糖,因為不同部門也不太熟悉所以我們都客氣的恭喜她,她也是非常高興。後來才知道發喜糖不是結婚,而是她交到男朋友了。

新來的同事辦事也太不利索了,找個文件找半天。

? ?寫了這麼多年的輕鬆一刻,昨天我終於坐上了主編的位子。

? ?記得主編是這麼和我說的:「把我這個破椅子你拿去坐吧,我換了個沙發。」

? ?上半年過得是水,下半年過得是面,現在這漿糊般的一年快要過完了。

中老年???

? ?說到光陰似箭,你不得不承認一句老話:現在你覺得一年過得特別快,那是因為現在的每一分鐘,都特別的寶貴。

? ?看書之前削了兩個獼猴桃,切片裝盤,放在手邊。結果剛坐下來我就忍不住拿出手機查起了獼猴桃的種類、獼猴桃的產地、獼猴桃的成熟期……哦,兩個小時就這樣過去了。

? ?沒錯,時間真的很貴,下面這位女車主應該感受至深。

? ?左女士駕車進入北京工體某停車場1分鐘后(可能是進去后找不到車位),出來時電子系統顯示需交納936元,停車時長卻錯誤顯示為2017年10月22日晚7時到10月27日晚11時,工作人員稱不能出去,要找領導來。領導稱:「以前也有過類似情況,是系統問題。」

? ?該停車場的管理員稱:「在這上班半年之久經常遇到這種情況,有一次最長時間顯示停車幾個月,需要交費一萬多元。」

? ?這停車場如果有性別,一定是男的吧,居然敢把1分鐘說成這麼久?也就只有男人了。。。

? ?反正胖編我12秒就是12秒,從來不報多也不報少。

? ?哎,這年頭1分鐘價值要上千,當年300塊一晚的服務還有沒有?偷偷推薦給胖編唄。

? ?打電話約心儀的女孩吃飯,女孩說最近工作挺忙,等她哪天休息再說…說完匆忙掛了電話。電話聲音很大,我爸在邊上都聽到了,看著我失落的神情,我爸輕聲對我說道:「吃個飯都要等休息天,她大概還想跟你過夜呢…」

? ?今天我們就不談那些年老色衰的悲慘話題了,其實我們發現,自己身邊也是有不少人,雖然長大了,但心態還是可以保持得很年輕。

? ?看到俄羅斯的議會現場圖,各議員「儀態萬千「,看起來像是一個老師剛離開了幾分鐘的小學教室,也極像是學生上自習時的情況。

? ?1-自娛自樂區;2-考試作弊區;3-下課零食區;4-遇到閨蜜自拍區;5-勾搭隔壁班級班花區;6-雙11攻略交流區;7-回憶童年區;8-學霸交流區;9-小黃片區。(UncleSlow)

? ?果然都是長不大的小孩!

? ?好吧,我一直以為戰鬥民族開會時都是和一堆野生灰熊,野狼一起,沒想到這麼萌!

? ?好奇這都是誰拍的照片,估計是在走廊巡視的教導主任。。。

? ?普京:你們是我帶過最差的一屆!

? ?其實,很多坐在廟堂高高在上的政客大人物,也有年輕活潑可愛的一面。

? ?昨天是萬聖節,美國總統特朗普和「第一夫人」梅拉妮婭在白宮舉辦萬聖節派對,可見梅拉妮婭被一條萬聖節恐龍嚇得像小女孩一樣花容失色。

? ?還有各種「蜘蛛」爬滿了白宮,果然玩得挺大的。

? ?最近,也有人試著將各國政要的揮手圖,P成了「小手」,效果真的萌萌噠!三胖子表示毫無違和感!

? ?對於最近很多人吐槽的人到中年脫髮的問題,回想起來,人類出生時不也是頭髮稀疏的嘛,所以有脫髮問題的朋友們,你們其實是在「返老還童」啊!(犬天大聖)

? ?每到年底,我們都會習慣性地盤算著自己剩下多少時間,然後感到憂慮;但如果換個角度去想,其實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啊,一年過去了又怎樣,不是還有下一年嘛?

? ?瞧不上你們少見多怪的德行,這才是教科書式的油膩中年男子。(豆瓣 - 昆玉河邊扒豬臉)

? ?【「老頑童」是怎樣煉成的?】

? ?要想讓自己成為真正超越時間的「老頑童」,人到中年就要開始多接觸時下的年輕人和年輕人文化,比如去校園裡看看,現在的大學生都在玩什麼?
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171102/24443918.htmlLV LV包包 LV皮夾 LV皮夾 LV旗艦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方志遠僅醋夷鵲舅 的頭像
    方志遠僅醋夷鵲舅

    louiseadk44的部落格

    方志遠僅醋夷鵲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