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禮拜就可以交車了!
原本想禮拜五下午牽車
但農民曆寫諸事不宜
禮拜六員工聚餐一大早就要坐火車北上,晚上回來
禮拜日業務要參加喜酒,傍晚或晚上才能交車……
如果這禮拜沒交車就要等兩個禮拜(夫妻都有休息)
好期待車子,第一次買車想要趕快牽回家
有人不看農民曆交車的嗎?
禮拜五下午兩個小孩都在上課
想說可以看仔細一點……
要是禮拜天就要帶兩隻未滿兩歲的小孩交車
請各位給我意見,謝謝
烏魚子* wote:
有人不看農民曆交車的嗎?

剛好路過, 投一下票.

不看 +1
舉個例來說
古代有人某天要搬家 結果剛好那天下大雨
他就在日記上寫著今日不宜搬家
多年之後演變成農民曆寫著 本日不宜遷徙(即使風和日麗)

當然農民曆中有些跟時令節氣有關係的 讓我們能順著大自然而生活
但是有些荒謬的 參考看看就好囉

當然決定要在哪天牽車 還是跟家人商量吧 畢竟有些人很迷信這些
如果沒發生事情的話就還好 要是出狀況會被唸到煩死

現在流行假日就是紅字啦

不用想太多,倒是交車要注意的功課做了沒?

有沒有想過!!
沒看過農民曆的民族,也沒滅種阿~~也活得好好的~~
也不用大吉~但有"兇"的那天是不選..還諸事不宜勒..討個吉利沒差那幾天!!交車後馬上去"淨車"了..
會怕或是家裡有人信就看,省得事後被碎碎念
想到個笑話~
車主: xxxx是好日子嗎?
業務: 我看一下~恩沒錯~xxxx是好日子
車主: 那就拜託你了!!!
業務: 沒問題~那就xxxx早上11點交車

交車前一天......

車主: hey.你亂講~xxxx不是好日子.我要改期
業務: 誰說不是好日子.您來~我翻給你看

車主到了展點.....

業務: 您看.沒騙你吧~這天日子最好.我這早上下午+晚上一共要交三台車.
車主: 恩~抱歉~我誤會你了
業務: 您放心.這種事情交給我就對了.這本農民曆我用好多年了.放心沒事的
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97&t=3076386
以後可以出版一本 汽機車駕駛專用農民曆

今日不宜闖紅燈 今日不宜超速 今日不宜酒駕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64&t=3147170LV LV包包 LV皮夾 LV皮夾 LV旗艦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方志遠僅醋夷鵲舅 的頭像
    方志遠僅醋夷鵲舅

    louiseadk44的部落格

    方志遠僅醋夷鵲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